殘缺國旗高掛醫院頂樓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換新的:這幾天颳風下雨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9日下午他到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看診就醫時,抬頭看到頂樓上方的國旗,疑似國旗嚴重破損,卻仍懸掛在旗桿上隨風飄盪。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表示,絕對沒有對國旗不尊重。

男民眾向本媒體投訴,9日下午近2時他到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看醫生時,看到頂樓國旗嚴重破損情況,破了一個大洞,都沒有人理會,《ETtoday新聞雲》記著實地走訪查看,國旗確實嚴重破損,在旗桿上隨風飄。

▲國旗破大洞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 民眾直呼:蠻離譜。(圖/記者郭世賢攝)

▲國旗殘破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表示,絕對沒有對國旗不尊重。(圖/記者郭世賢攝)

民眾向記者表示,經過時看到國旗嚴重破損,還以為自己眼花,是不是自己看錯,往前走幾步路,換另外一個角度近看,國旗真的破了;他笑說,醫院都早上升旗時,沒注意到嗎?覺得蠻離譜的,感覺很不尊重國旗。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表示,國旗一直都懸掛在旗桿上,並沒有特別升降國旗的問題,目前先把破損國旗取下,更換上全新的國旗;這幾天,因天氣不穩定,有時刮大風加下大雨,國旗才會破了一大半。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強調絕對不是對國旗不尊重,已請相關人員隨時特別注意國旗狀況,嚴加要求檢討改善,減少民眾誤會。

【相關新聞】

獨家直擊/國旗殘破「牽絲」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 民眾批離譜!

► 美麗最大的祕密

▲國旗殘破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回應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表示,已更換上全新的國旗。圖/(上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國旗殘破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回應了。(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國旗殘破「牽絲」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圖/記者郭世賢攝)

▲國旗破大洞高掛醫院頂樓隨風飄 民眾直呼:蠻離譜。(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