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北市進步停滯!柯文哲:別挑撥離間 我跟林右昌私下算友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儘管距離2022年九合一大選還有2年時間,台北市長候選人卻已經備受討論。基隆市長林右昌被外界視為民進黨可能推出的人選之一,除了他時常對台北市提出意見外,日前還提及台北市進步速度緩慢且停滯。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自己跟林右昌私底下算友好,別挑撥離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聯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聯訪。(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9日出席「2020台北社造季—小民的幸福社區」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詢問,林右昌日前對北市提出意見,直指北市進步速度緩慢、停滯,還稱「政治不是數學,不要像精算師一樣做算計。」柯文哲回應,「不會啦!我跟你講,其實林右昌私底下跟我算友好,所以我們不要把別人講的話做惡意解讀,不要挑撥離間。」

另外,關於名嘴質疑,柯文哲未來會與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結盟,柯文哲回擊,「哦!這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