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綠綠der! 用戶頻傳新機出現「綠幕」問題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iPhone 12 傳出螢幕出現不正常顯示的問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隨著上週五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開放預售後,iPhone 12 全系列新機可以說是正式入了果粉的手了,即便網路上已掀起 iPhone 12 究竟值不值得買的論戰,但第一批貨還是旋即被預購一空。

然而,近日在蘋果官方論壇上出現,有網友反映新購入的 iPhone 12 出現「綠幕」問題,新機甫推出不久就傳出這樣的消息,恐怕會令蘋果十分尷尬。

論壇用戶「m4x1k」在蘋果官方論壇中發文,指出自己買了兩支 iPhone 12,卻都出現了綠螢幕且會不斷閃爍的問題,並連帶指出,另一位擁有 iPhone 12 Pro 的用戶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並附上與 iPhone XS 的比較圖,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 XS 顯示正常。

▲▼             。(圖/取自蘋果官方論壇)

▲iPhone 12 Pro(左) 與 iPhone XS(右) 的比較。(圖/用戶 m4x1k/取自蘋果官方論壇)

他上傳影片至 YouTube,並表示當處在黑暗的環境中,只要亮度低於 90%~100%,就會出現這種「綠幕」。

此貼文一出,竟有不少用戶在底下回應,自身也碰到相同的問題,甚至有網友「gravity44」表示,「在來自美國和歐洲的論壇中發現了無數類似的反映,認為這是一個普遍的問題,看起來像每部 iPhone 12 都會受到影響。」

目前不清出 iPhone 12 系列出現的綠幕災情,究竟是因為軟體關係或是硬體問題所導致,但可以確定的是,全球現在有不少果粉正等著蘋果官方對此做出回應。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 尺寸通殺所有客群! 「聚焦」Pro Max 的最大優點

別買iPhone 12 Pro! 他實測一週後表示:不如等Pro Max

iPhone 12 真不耐玩! 實測結果竟較 iPhone SE「短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