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失業操場強拉8歲童!他哭喊救命遭一巴掌搧飛…雞婆大媽成救命關鍵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體育場內操場,6日晚間7時許一群婆婆媽媽飯後正在運動,卻見到一名8歲男童被陌生男子抓著往外走,孩子不斷哭喊求救,一名熱心婦人上前詢問狀況,沒想到孩子驚恐地說出「我不認識他」,陌生男惱羞一巴掌將男童搧翻在地,其餘民眾見狀上前制止,轄區警方獲報隨即趕到,將打算離去的陌生男子帶回偵辦。

▲▼泰山一名男童在操場差點被剛失業的吳姓保全給帶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泰山一名男童在操場差點被剛失業的吳姓保全給帶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為一名身穿保全制服的陌生男子出現在操場,抓著大約國小一年級左右年齡的小孩,那小孩一直喊著「救救我」,在操場運動的民眾都以為是小孩的爸爸在跟他玩,後來小孩向一位在旁的婦人求救,還好那位婦人有察覺不對勁,問小孩認不認識那名保全男,小孩卻説不認識。

婦人見狀隨即大聲向友人呼救「快點來啦,他要抓小孩子啦!」保全男似乎是被男童的哭喊求救聲惹毛,盛怒下就打了小孩一巴掌,強勁力道讓男童被搧翻倒地,並持續要拉著男童往外走,男童當下驚恐猛哭,好險這時有目擊民眾拿出手機拍下整段過程,大聲警告「欸,我已經錄影了!」周遭運動民眾見狀也一起圍了過來,保全男才知難而退放手離開。

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隨即將身穿保全制服的吳姓男子(68歲)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辦。據了解,他與男童並不認識,僅僅是因為有暴力傾向與同事發生衝突,被主管被解雇後心情不佳,就到泰山體育場隨機拉扯男童,疑似想要到暗處毆打出氣,好險有熱心婦人及時發現關心,否則男童安危難以想像。事後男童被阿嬤帶回家中,全案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將吳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吳男表示是因為剛失業心情不好才會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泰山一名男童在操場差點被剛失業的吳姓保全給帶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