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她經濟美麗財」 東森自然美登陸進博會秀「創新+突破」

▲東森自然美進博會展館。(圖/記者魏有德攝)

▲東森自然美進博會展位上的「未來科技護膚之樹」。(圖/記者魏有德攝)

記者魏有德/上海報導

今年舉辦的第三屆進博會是東森自然美第二度參展,跟往屆相比,東森自然美展場比鄰全球知名品牌,以強調品牌形象的「未來科技護膚之樹」為精神象徵,同時展現尋求創新突破的新氣象。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強調,近年力邀國內外各領域權威加入研發團隊,強化品牌權威性及著重研發保持競爭優勢,未來將更進一步把美容產業帶向生技智慧美容領域。

▲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圖/記者魏有德攝)

▲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圖/記者魏有德攝)

數據顯示,大陸化妝品消費佔世界消費量的12%,因此,皮膚健康產業在業內被稱為「韌性最強」的新經濟力量之一。不過,大陸化妝美容產業仍面臨諸多問題,尤其是在原料上,消費者普遍信心不足,有專家分析,大陸化妝品進口原料達到80%以上,國產化妝品原料在品質上均居劣勢。

對此,深耕大陸近30年的東森自然美也有其因應之道。林燕玲表示,「東森自然美一直與海外護膚品公司合作研發新技術,用於旗下產品之生物科技原料皆從歐洲、日本及澳洲引進,經由具備化妝品、醫學、藥劑及生物化學經驗的研發團隊與海外顧問團合作,加上蔡燕萍博士逾40年之經驗及知識,打造優質美容及護膚產品。」

▲▼自然美上海奉賢海灣旅遊區二期新建工程完成模擬圖。(圖/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在上海奉賢打造的「一條龍式」生產中心模擬圖。(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林燕玲認為,東森自然美產品主要使用天然成分製作,對消費者而言就是最好的保證,再加上東森集團入主東森自然美後,主打「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實事求是,在大陸美業市場已打下「信心」的基礎,未來仍會著重在科技研發,位在上海奉賢區的生產中心也即將完工,屆時,集物流、研發、科研為一體的指標型生產中心,將會是消費者信賴品牌的最佳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