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戀童士官拐13歲女回軍營! 「性侵虐6天」狂拍百張裸照

▲▼變態大兵帶13歲女孩進軍營禁錮 性侵虐待6天還拍片留存。(圖/翻攝自推特「ArmyTimes」)

▲23歲士官性侵小10歲女童,以被捕將於年底前獲刑。(圖/翻攝自推特「ArmyTime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前陸軍士官羅賓遜(Samuel Ray Robinson)於今年中,將一名未滿14歲的小女孩「偷渡」進所在軍營,並將她禁錮在自己的寢室內長達6天,進行性侵及性虐待。女孩家長報警後事件曝光,羅賓遜認罪,目前正等待量刑聆訊,最低面臨10年徒刑,最高終生監禁。

綜合外電報導,今年6月2日,羅賓遜開著車將女孩曼蒂(化名,下同)載到喬治亞州哥倫布市(Columbus),並讓她在一間飯店下車後離去。曼蒂立刻通知母親並告訴她位置,不久後當地警員出現,開車載她回到佛羅里達的家中。

警方隨即開始針對曼蒂的事件進行調查,了解到曼蒂經由網路認識到羅賓遜,5月27日時她離開位於聖羅薩海灘(Santa Rose Beach)的家,前往德斯坦(Destin)的一處加油站與開車前來的羅賓遜會合。

羅賓遜開了200英哩(約321公里)的路程將她帶回班寧堡(Fort Benning)軍營,偷偷藏在宿舍裡。羅賓遜隨後開始強行與曼蒂發生性事,還拍下她超過100張裸體照與影片,直到6天後才在哥倫布市還她自由。

班寧堡警方於6月14日接獲佛州沃爾頓郡長辦公室通報,羅賓遜則到了8月24日才落網。當時已經退伍的羅賓遜被捕後坦承犯罪,並表示曼蒂在兩人認識時聲稱已滿18歲,後來見面才改口說剛滿15歲,事實上,她只有13歲而已。

美國司法部在一項聲明中表示,羅賓遜已在哥倫布市地方法庭上認罪,面臨最低10年有期徒刑,最重終生監禁的刑期,並須罰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714.5萬元)。

喬治亞中西區檢察官皮勒(Charlie Peeler)表示,羅賓遜罪行窮凶惡極,他將要付出沉重的代價,到聯邦監獄蹲苦窯,沒有假釋機會。美國地區法院法官蘭德(Clay D. Land)預計將在12月17日,針對羅賓遜的犯行做出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