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與蒙牛合資 成立新公司「可牛了」搶攻低溫奶市場

▲▼蒙牛,可口可樂。(圖/CFP)

▲蒙牛與可口可樂合作,將搶攻大陸低溫奶(鮮奶)市場。(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陸媒《澎湃新聞》30日報導,可口可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和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可牛了乳製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註冊登記手續,並取得了營業執照,將依托雙方在乳製品生產與通路上的優勢,成立一個全新的低溫奶(鮮奶)品牌。

根據公開資訊,「牛了乳製品有限公司」由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可口可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共同持股,註冊資本6885.94萬美元,成立日期10月28日,註冊地址位於安徽蚌埠市五河經濟開發區興潼路20號產業加速中心三號樓805室,董事長為VENKATA VAMSI MOHAN THATI, 總經理為羅彥。

資訊還顯示,羅彥擔任蒙牛集團副總裁、發展事業部負責人,主要帶領低溫奶業務。

陸媒也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新設立的合資企業將依托雙方在乳製品生產和渠道方面的優勢,成立一個全新的低溫奶品牌。

▼低溫奶(鮮奶)在大陸並不普遍,超商、超市主要以酸奶(優酪乳)、常溫奶(保久乳)為主。(圖/CFP)

▲▼蒙牛,可口可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