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講「螺紋保險套」被公民老師告 館長中槍後首現身:那是表演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於2019年直播時,因觀眾提及公民老師「羅文」對他有所批評,讓他藉機介紹預計要出的「螺紋」保險套,讓羅文不滿提告;北院28日開庭,館長自8月中槍休息2個月後,於28日首度公開現身,於庭上否認犯罪,稱根本不認識羅文,只是在直播中搞笑、順便介紹自家產品,本案將擇期審理。

▲▼羅文提告館長,館長中槍後首度坐輪椅露面。(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中槍後,因先前介紹「螺紋保險套」被公民老師告,首度因出庭公開露面。(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表示,檢察官將本案與吳宗憲案一起辦,他也解釋不認識對方,只是直播時即興表演,順口提了計劃要出螺紋保險套,從頭到尾也沒提羅文老師,後來才知道有這個人。

館長庭外受訪,認為對方只是想紅才提告,被問到吳宗憲,館長先是無奈「唉唷,不要再問到他,他這麼愛告我」,並稱先前是故意認罪給法院判的,「法官判我公益捐10萬,我捐100萬」,要讓吳宗憲知道,他有嘴我們也有嘴,也謹記法官當時的勸戒「不要罵髒話」,但仍對吳宗憲相當不認同,「之前罵網紅沒素質、都是屁、他就是神,然後我們回他一下就要告人」。

公民老師於2019年7月間,不滿館長嗆藝人應表態兩岸意見,批評是他是新民粹領袖、綠色麥卡錫主義,2人因此槓上;館長挨告後,曾透露羅文透過律師要求20萬和解金,反酸要是去各大新聞下,找罵自己的留言,一個一個都求償20萬元,他早就成台灣首富,痛批「真的沒道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