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和朋友玩乾洗手...打火機一點 「耳下半張臉」恐怖燒傷

▲▼乾洗手,手,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孩童玩乾洗手導致嚴重燒傷。(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6歲女童伊莎貝拉(Izabella Reaume)日前用乾洗手時,其中一名朋友剛好點燃打火機,結果火勢迅速延燒至她身上,導致臉部嚴重燒傷、面目全非。媽媽傷心表示,女兒事發3個月後才敢照鏡子,因為覺得自己的長相愈來愈醜,讓她很心疼。

居住在托利多(toledo)的29歲女子拉里薩(Larissa Schaffenberg)表示,事發當天她在上班,所以將女兒託人幫忙看顧,結果離開家才45分鐘便接到電話,通知對方因為乾洗手起火而被燒傷,「我當時心整個沉下去,心情很慌亂,便立刻前往醫院接他們」。

拉里薩抵達醫院發現,女兒當時與表哥和朋友在前院玩耍,他們把乾洗手塗抹在身上,因為自從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大人一直教導他們要用乾洗手,結果有些乾洗手被噴在門廊架子上,一名孩子好奇用打火機去燒,結果火勢竟然燒到女兒的臉。

照片中可看到,恐怖的傷勢從伊莎貝拉的耳下延伸至整個臉部下半部,出院後每日仍須清洗至少2次傷口並更換紗布,雖然傷口癒合得很好,仍必須23小時都穿著壓力衣,「這令人心碎,女兒覺得自己很醜而心情沮喪,我每天都不斷告訴她還是很漂亮,沒想到乾洗手竟然會這樣爆炸」,希望女兒的故事能夠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孩童使用乾洗手的情況。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