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對撿到槍!家人玩牌聽到槍聲 發現3歲壽星射殺自己

▲在牢裡應該是聽不到別人唱得生日快樂歌了。(圖/達志影像)

▲男童在生日當天射殺自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3歲男童在生日派對中意外撿到槍,家人當時正在玩牌突然聽到一聲槍響,結果發現他胸部中槍倒在血泊中,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警方表示,事件24日發生在休士頓(Houston)以北約48公里的波特(Porter),死者家屬當時正在玩紙牌突然聽到槍聲,結果看到身為壽星的3歲男童胸部中槍。

警方在聲明稿中表示,「我們為這起悲劇事件向死者家屬與朋友祈福禱告」,據了解,男童所用的槍似乎是從一名親戚的口袋中所掉出來,事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