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突然心臟病發 監視器拍到路過男搶「求救手機」放她等死

▲游泳,晨泳,夜跑,慢跑,跑步,運動,鍛鍊。(圖/視覺中國提供)

▲慢跑女痛苦倒在地上,求救手機卻被人搶走。(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64歲女子慢跑時突然心臟病發,倒在路邊試圖用手機求救時,一名男子路過停車,原以為對方要救人沒想到搶了手機就跑,導致她送醫後不幸身亡,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搶手機男子下落。

這起事件22日發生在聖路易斯市(St Louis)街頭,監視紀錄器拍到,女子當時痛到在地上打滾,她試圖起身用手機撥打電話求救,可是無法順利站起來又倒在地上。

警方表示,一輛紅色廂型車後來停在附近,一名男子下車後卻搶走女子手機,把垂死的對方丟在街上開車逃逸,導致對方送醫後1小時身亡。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怒火,痛批搶匪根本毫無人性,「為什麼會有人停下來特別搶走手機?太令人絕望了。警方目前尚未對外公布死者身分,全案仍待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