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老婆與人妻下屬交往!清水斷崖親密依偎挨告 他扯:給點鼓勵

▲▼偷情,外遇,情侶,戀人。(圖/記者徐愷昕攝)

▲蔡姓女房仲背夫與公司主管發展婚外情,2人多次相約出遊,足跡遍布台灣。(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徐愷昕攝)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蔡姓房仲明明已為人妻,並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怎料卻與已婚的周姓男同事大談辦公室戀情,2人多次相約出遊,足跡遍布台灣,且經公司老闆及雙方配偶多次勸說,他們仍偷偷幽會。蔡夫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提告小王,新北地院16日判決出爐,周男須賠償蔡夫6萬元。仍可上訴。

蔡女與周男任職於同間不動產公司,雙方各有家庭,不料蔡女卻於婚後第6年出軌,與自己的主管周男產生情愫,並時常相約出遊約會。

戀情曝光後,雙方配偶及公司店長夫婦都為此出言相勸,當時偷吃2人承諾願意終止不當關係,怎料,今年1月14日便再被蔡夫抓包共赴花蓮旅行,不僅牽手散步於廣場,還親密在清水斷崖前緊靠相坐。對此,蔡夫認為自己配偶權嚴重遭侵害,怒至法院提告。

▲▼感情,情侶,伴侶,曖昧,交往,愛情,戀愛。(圖/pixabay)

▲周男與蔡女被抓到親密在清水斷崖前緊靠相坐。(示意圖,非當事人/免費圖庫pixabay)

法庭上,周男否認與蔡女有逾越朋友分際的不正常往來,辯稱自己只是基於主管身分,給予工作面臨低潮的蔡女關心及鼓勵,並強調之所以會前往清水斷崖是受蔡女之託,載她前往花蓮父母新居探視。

新北地院審理時發現,2人除了有親密行為外,從LINE對話紀錄也可見,周男曾自陳與蔡女交往,還曖昧傳訊問對方,彼此的關係是過去式、現在式還是未來式。法官認為,周男行為確實已讓蔡夫受有精神上的痛苦,考量他們交往時間、對婚姻生活所造成的破壞程度,並兼衡雙方財力後,認為蔡夫求償100萬尚屬過高,周男應賠償6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8+9結緣啪7次!女兒返家母驚她小腹微凸嚇傻…就醫才知懷孕5月

分手後遭台女封鎖!加籍男怒將2人愛愛片上傳Pornhub…下場曝

信用卡被盜刷…女報警才知兇手是男友! 他省4176元要入獄3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