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轉好運最後機會! 命理師曝九九重陽去衰運8大招

把握最後11天!命理師曝「鬼月開運妙招」 12生肖全攻略出爐

▲把握今年轉好運最後機會,命理師曝九九重陽去衰運8大招。(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10月25日是農曆9月9日九九「重陽節」,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古代是驅凶避邪之日,「9」為陽數之最,當天也是陽氣最重的日子,在重陽節可以利用簡單的開運方法,達到淨宅、旺財、提升宅運、去霉運等效果。

楊登嵙指出,傳統上一、三、五、七、九等奇數被視為陽數,二、四、六、八則被視為陰數,九是這裡面最大的陽數,因此也稱為老陽。皇帝就是「九五至尊」,農曆9月9日為中國傳統節日「重陽節」,古代是驅凶避邪之日,「9」為陽數之最,當天也是陽氣最重的日子,在重陽節利用簡單的開運方法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方法為淨宅,農曆9月9日當天11點至13點,中午取「午時水」來灑淨家中每一角落,可達到淨宅的效果,要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灑淨。若想旺財,因大門斜方45度角位置為財位,若擺放水晶洞、彌勒佛等招財吉祥物,可在當天用午時水擦拭乾淨,增加財運。

若想提升宅運,可在重陽節一早把家中電燈全部打開,一直開到夜晚就寢才熄燈,可增加房子的陽氣,提升宅運;想要趨吉避凶,可以佩帶「茱萸」,防止小人陷害。另外可以喝菊花酒,按照中醫的說法,菊花酒還可以明目、治昏、降血壓,有減肥、輕身、補肝氣、安腸胃、利血氣的功效。也可用菊花酒來擦拭身體,增加免疫能力。

第五招為吃「糕」「高」升,達到步步「高」升的好官運,考試的人可以「高」中;再來可登高吸收陽氣,高為「陽」,低為「陰」,到戶外走走,登高爬山,吸收陽氣,增強運勢。

第七招泡澡去霉運,官司纏身,犯小人,運勢低迷而且很倒楣的人,可以準備菊花、龍眼乾、米、鹽、艾草、榕樹葉加陰陽水,也就是沒有煮過的礦泉水或自來水、重陽節當天取用的午時水,在當天泡澡,可除去晦氣,達到開運的效用。

最後是孝敬老人,想要運勢好,孝敬老人、善待老人才能給我們增加正能量,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