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宣布組隊參加10/31同志大遊行 加碼支持18歲公民權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21日宣布,在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一周年後的同志遊行,民進黨不會缺席,將邀請雙北地區黨公職與中央黨部黨務主管組隊,並由副秘書長林飛帆率隊參加10月31日的「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

顏若芳表示,除了延續歷年傳統「民主挺同志」的標語外,也因為今年是台灣同志遊行舉辦第18年,主題為「成人之美」;為呼應台灣同志遊行「成年了」及推動「18歲公民權」修憲目標,設計了「18 Make Your Own Choice」作為本次主要標語,鼓勵多元性別族群自由且自在的「選擇」自己的性別、性傾向。

此外,顏若芳說,民進黨也支持18歲成年公民,能夠擁有決定國家大事的「選擇權」,未來我們也將透過實際作為,持續關注多元性別平權,讓台灣成為更平權、多元、包容的國家。

至於本次遊行活動,顏若芳說,黨部會製作「彩虹宣傳小物」,也會開放「網路社群報名」,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民進黨大隊;透過網路社群報名參加者,還會拿到我們特製的限定款「彩虹宣傳小物」。在資訊方面,顏若芳說,會陸續公布,報名資訊則是預計會於本月25日,由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官方臉書公布。

隨後,民進黨青年部也公布一支「首遊族」宣傳影片,特別號召還沒參加過同志遊行的年輕朋友走出來,並報名加入民進黨大隊,與民進黨和同志朋友們一起勇敢發聲,繼續用行動改變台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大陸撤告!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
外交部: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
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

更多熱門新聞...

總統府:大陸「戰狼外交」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
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2疑點」:真相透著貓膩
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