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支持度差距「不減反增」 民進黨提2主因:把台美關係當兒戲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相較於9月,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不減反增」,差距有拉大的趨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21日分析二面向主因,包括藍營在國際關係表現荒腔走板,差點去海峽論壇被統戰,以及在民生議題上,有怠惰偷懶現象,顯示藍營與民意脫節。

國民黨的民調中顯示,民進黨與國民黨的差距,從9月份本來的5.8%增加到6.3%,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逐漸拉開差距。顏若芳表示,從此份民調可以看出,民進黨和國民黨在近三個月的差距不但拉大,而且民進黨的支持在提升,這突顯民眾非常不認同國民黨這陣子的表現。

顏若芳說,國民黨在國際關係表現荒腔走板,美中關係之間的搖擺,差點去海峽論壇被統戰,把台美關係當兒戲;另外,在民生議題上也怠惰偷懶,透過佔議場來掩飾自己的不用功,不願認真問政,「從國際到民生,都反應國民黨和民意愈來愈脫節」。

顏若芳呼籲國民黨,應該停止無理杯葛的行為,回歸理性問政,不要再政治作秀,天天上演政治鬧劇,耽誤民生與國家發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大陸撤告!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
外交部: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
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

更多熱門新聞...

總統府:大陸「戰狼外交」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
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2疑點」:真相透著貓膩
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