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司法部長巴爾 派特別檢察官調查拜登之子杭特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出席國會聽證會,承諾一周內公布節錄版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個頭兩個大。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要銜命調查杭特的「電郵門」案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挺川普的美國保守派報紙《紐約郵報》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時,爆料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杭特(Hunter Biden)跟烏克蘭及中國的企業有不正當的密切往來。川普周二(20日)受訪時說,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應該在大選投票日(11月3日)前委任特別檢察官調查此事。

川普當時接受「福斯新聞」訪問。記者問他是否會委任特別檢察官調查杭特的「電郵門」風波、以及有關拜登47年來從政生涯中的任何法律或道德問題。川普表示,杭特的「電郵門」(或稱「硬碟門」)事件,巴爾應該儘快在大選投票日前委任一名特別檢察官調查此事。

多名共和黨眾議員周一也寫信給巴爾,要求他委任特別檢察官調查「電郵門」案。民主黨人最近則反控「電郵門」案跟俄羅斯的假資訊行動有關。

川普親信、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周一表示,情報部門目前並未收到相關證據顯示杭特的「電郵門」案跟俄羅斯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