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共享機車女騎士」撞路樹噴對道 貨車直輾爆頭亡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21日上午5時許,一名23歲的女子騎著「WeMo 」共享機車行經和平東路一段時,不明原因突然撞樹摔車倒地,人噴飛對向車道,遭一輛大貨車當場輾過,女子頭部變形,警消到場時已明顯死亡。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北市重大車禍!女騎共享機車摔倒噴飛對向車道 大貨車閃不及撞上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一名女子騎著「WeMo 」共享機車行經和平東路一段時,不明原因突然摔車倒地遭輾斃。(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據了解,事發時盧姓女子(23歲)騎著機車由東往西行經事發路段,不明原因突然撞上路樹,盧女當場噴飛越過分隔島,倒在對向車道上,一輛頂好大貨車剛好經過,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盧女頭部受重創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大貨車駕駛表示,當時看到有個女子倒在地上,閃避不及就撞上去,不知道她是怎麼飛到這個車道的。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細節。

▲▼北市重大車禍!女騎共享機車摔倒噴飛對向車道 大貨車閃不及撞上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