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八德區全民健走 10/31活動當天受理1500個現場報名

▲桃園八德全民健走活動

▲桃園八德全民健走活動,摸彩品有67項市值超過30萬。(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年桃園市八德區全民健行活動」於10月31日,假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舉行,因參加健走的完走禮以及摸彩送大獎助興,受理9,000名額報名已全數額滿;由於民眾反應熱烈,20日再加開2,000個網路報名名額,仍秒殺額滿。八德區公所指出,如加碼網路報名未報到名的民眾,活動當天上午6時起還有1,500個現場報名機會,額滿為止。▲桃園八德全民健走活動

▲桃園八德全民健走活動,規劃從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出發。(圖/市府提供)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指出,去年健走活動有11,000人報名,由於近年來,民眾熱愛健走活動,因此今年再增加1,500名額,總共有12,500名額。健走活動規劃從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出發,途經指玄宮等補給站後返回主會場,健走路線全長約4公里。八德區長邱瑞朝表示,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是區內的重要自然生態景點,也是民眾散步健行的好去處,八德區公所為了提升區內市民的運動風氣,特別舉辦健行活動,除了欣賞埤塘公園的自然風光與沿線的稻田美景,公所也邀請到吉他彈唱、魔術、造型氣球等表演增添健走沿線的趣味性;本次也特別感謝指玄宮提供場地作為補給站,並贊助點心飲品為參與活動的民眾加油打氣。

另外主辦單位呼籲,由於參加活動人數眾多,為避免交通壅塞,埤塘公園停車場當日不開放停車,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八德分局旁活動臨時停車場,也開放興豐路兩側停車,騎機車的民眾則可停放於興豐路人行道上。

同時提醒網路報名成功的民眾,記得在活動當天6點至7點攜帶身分證件至主會場完成報到手續,領取瓶裝水與摸彩集章券;走完全程可兌換精美飛狼背包完走禮,還能參加摸彩,計有GOGORO電動機車1台、最新型的iPhone12手機2支、跑步機、捷安特電動自行車等67項市值超過30萬元的禮品,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把大獎搬回家!

・一鍵保溫、外鍋可獨立使用,煮火鍋也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