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盲駕!直衝停等紅燈2車 後車身潰縮全毀...車上都有小孩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吳姓駕駛自小客車18日晚上行經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2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車屁股都被撞凹,可見衝擊力之大,巧合的是2車被撞後都手包抱幼兒下車查看,所幸都平安,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吳姓駕駛未注意前方停等紅燈車輛直接撞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吳姓駕駛未注意前方停等紅燈車輛直接撞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被撞的小客車乘客都抱著幼兒下車查看車輛受損情形。(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被撞的2車乘客都抱著幼兒下車察看車輛受損情形。(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警方表示,吳姓駕駛於18日18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觀音區忠孝路與成功路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兩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造成其中一輛被撞的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3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但車禍現場則是一片狼藉,車屁股幾乎都凹陷下去,巧合的是被撞的小客車乘客都抱著幼兒下車查看車輛受損情形,所幸都未受傷。

►就是1699元帶回一切,划算到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