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五星級婚宴!菜色全是「蛋花湯+番茄炒蛋」...新娘氣哭:每桌要2萬

▲結婚,新娘,婚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對新人的婚宴菜色,竟全是蛋料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杭州濱區某五星級酒店舉辦婚宴,為了要招待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他們特定訂了一桌4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萬)的菜色,一共花費1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0萬),但沒想到當天上的菜竟然只有4道全葷菜,其他的菜色都是蛋炒飯、蛋花湯、番茄炒蛋、涼拌木耳等,讓這名女子氣到睡不著!

▲婚禮吃蛋炒飯。(圖/翻攝自微博)

▲▼上圖為飯店給受害女子的菜單,下圖則為當天婚禮菜色。(圖/翻攝自微博)

▲婚禮吃蛋炒飯。(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女子表示自己非常相信五星級酒店的服務,所以就全權交給他們處理婚宴事宜,但沒想到當婚宴開始上菜時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她氣憤直指,一桌4500元的桌菜,竟然只有個頭很小的波士頓龍蝦、筍干老鴨煲、滷雞和多寶魚這4道葷菜,剩下的菜色都是蔬菜肉片小菜、蛋炒飯、蛋花湯、涼拌木耳和番茄炒蛋等,「放在小地方一桌下來頂多1000元搞定!」

▲新娘想到這件事就氣到睡不著。(圖/翻攝自微博)

▲新娘想到這件事就氣到睡不著。(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女子說,婚宴結束後自己被親朋好友指指點點,紛紛譏諷她找的五星級酒店的桌菜比別人豆腐菜還糟,根本是被偷工減料,氣得她要去找酒店討個說法。在一系列的交涉中才發現,原來酒店把婚宴包給了某個酒店管理公司,再從中抽成,因此變成酒店抽一點、中介抽一點、酒店管理公司又抽一點,這名女子的婚禮只剩蛋花湯和蛋包飯撐場。

受害女子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有第三方的參與,如果早知道的話就不會訂這家酒店了,但酒店卻表示該名女子簽訂合約時就已經知道承包給他人。經過調查後才知道,原來和受害女子簽訂合約的人根本就是酒店管理公司的人,但並沒有如實告知身分就直接蓋上了公司的章。

▲婚禮吃蛋炒飯。(圖/翻攝自微博)

▲受害女子與酒店簽訂的合約。(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酒店也坦承他們和這家酒店管理公司的確有長期合作,但出於商業機密所以沒有提前告知受害女士,而酒店和酒店管理公司也願意退還每桌700人民幣的價差和補償10桌桌菜,但仍無法平息受害女子的怒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