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破紀錄! 台南市議會奪全國議長盃桌球賽職員工男子團體冠軍

▲台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在202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得到職員工男子乙組團體賽冠軍,突破了過去的戰績,全隊都感到與有榮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在202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得到職員工男子乙組團體賽冠軍,突破了過去的戰績,全隊都感到與有榮焉。(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16日在202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得到職員工男子乙組團體賽冠軍,突破了過去的戰績,全隊都感到與有榮焉,郭信良議長表示,明年的比賽由台北市議會主辦,屆時將與甲組隊伍們一較高下,大家不可鬆懈,力求打造新紀綠。

台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今年在南投縣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績:郭信良議長得到首長組單打第3名,汪啟瑞秘書長得到幕僚組單打冠軍,劉玠成專委與于菁在職員工混合雙打掄元。另外,陳世昌得到職員工男子單打冠軍,並與謝保源共同拍下職員工男子雙打冠軍;李啟維與蔡旺詮議員在議員組雙打取得優勝(第5名),議員組團體賽得到優勝,職員工女子團體組也獲得優勝。

郭信良議長指出,相較往年的成績,今年南市議會令人刮目相看。這顯示出議員們除了在監督市政、為民服務的本職上展現出很好的能力,更身體力行支持體育運動,同時藉著運動取得健康體魄,在各方面都有均衡的發展。他相信不論是在問政、爭取市民福祉,或是爾後的運動賽事上,議員同仁們都能有傑出表現。

郭信良議長強調,在桌球賽得到好成績後,接著的重頭戲就是12月初市議會主辦的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去年台南市議會囊括了軟網錦標賽所有獎項的冠軍,今年要再接再厲,締造連勝紀錄,將榮耀呈獻給所有市民鄉親。

・超值組含各種款式,兼顧所有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