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系列名瓷+美酒包裝!金門金湖鎮重陽敬老酒超「福」氣

▲金湖鎮發放重陽敬老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湖鎮發放重陽敬老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洪靖宜、林名揚/金門報導

九九重陽佳節將屆,為表達對長輩關懷與敬意,金門縣金湖鎮公所鎮長陳文顧與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16日率公所同仁,到各里辦公處關心發放敬老酒作業情形,並親自致贈重陽敬老酒,這次敬老主題酒採用組合「福祿壽」系列名瓷加美酒生產包裝,能夠收藏,福氣滿滿,讓不少長輩直誇要留下來當傳家之寶。

▲金湖鎮發放重陽敬老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湖鎮發放重陽敬老酒。(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這次敬老主題酒採用組合「福祿壽」系列名瓷加美酒生產包裝,以利收藏家逐年收藏,酒質愈陳愈香,價值亦逐年提升,售價亦因年份不同而有所差異,是藏家們所追逐的對象,現場也有長輩誇讚今年金湖鎮「福」字為主體的敬老酒很美,要留下來收藏,留給子孫當作傳家之寶,代代相傳。

鎮長陳文顧表示,為慶賀109年重陽節,金湖鎮公所特別委託陶瓷廠設計以「福祿壽」系列名瓷加美酒的600cc58度裝主題金門高粱酒為紀念品,向轄區長者賀節,以表關懷尊敬之意。今年敬老主題酒,特別設計以「福」字為主體的敬老酒贈送給長者,代表幸福滿滿及福氣滿滿﹐今年特別在酒瓶畫上「蝙蝠」,因「蝠」與「福」諧音,人們以蝠表示福氣,福祿壽喜等祥瑞,「蝙蝠」寓「遍福」,象徵金湖鎮幸福,如意或幸福延綿無邊。並祝賀每位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弘揚傳統敬老美德﹐並為表彰長輩對金湖鎮的不凡貢獻及祝賀,歡度重陽佳節,特致贈重陽敬老禮品,表達對長者敬重關懷美意,並誠摯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重陽佳節快樂。

代表會主席蔡乃靖表示,九九重陽佳節將屆,代表會非常的重視發放敬老酒作業情形,16日特別到各里辦公處關心,並親自致贈重陽敬老酒給予長者,今年敬老主題酒﹐酒色清澈透明,風味宜人,是道地金門本土所生產的優質高梁酒,酒質愈陳愈香,以利收藏家逐年收藏,價值亦逐年提升,售價亦因年份不同而有所差異,可作為收藏增值儲財商品,並祝賀所有長輩身體健康,佳節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