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hone 12「三大族群衝了」 果粉曝升級非重點:經典總算回歸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2系列霸氣登場,全面升級5G外,還比iPhone 11初始售價便宜1000至4000元不等,其中mini 64GB 2萬3900元售價最低。至於哪些族群可考慮這波換機潮?網友分享,像是喜歡輕便小螢幕的、4G資費準備到期的、喜愛手機攝影的果粉可優先考慮。

▲▼iPhone 12(圖/翻攝蘋果官網)

▲iPhone外框致敬第四代!(圖/翻攝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在PTT「iOS版」自認,iPhone 12最有感的一個規格,答案就是重量,由於聽聞身邊友人曾抱怨「iPhone XR、iPhone XR、11太重又難握」,結果實際拿XR與iPhone 12相比,「194g→162g,輕了32g!」

對此,原PO好奇直呼,「想提升輕盈手感、又不想換小螢幕機種,會不會是入手最新iPhone 12唯一誘因?」底下網友熱議,「扁平外框比起圓弧外框,好拿又更小支,過了這麼多代,外型設計總算走回頭路了」、「我就是拿11都覺得11太大、太重了...看到12覺得很讚、很輕」。

▲▼iPhone 12(圖/翻攝蘋果官網)

▲12 Pro具備超過340萬畫素!(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最快16日開放iPhone 12預購,讓一票果粉正猶豫是否敗下去,《ETtoday新聞雲》也整理出3族群適合換新機款,快來看看:

第一「搶搭5G資費潮」,iPhone 12在續航不減之下,還加入5G網路規格,因此主要牽動資費換機潮,像是2018年的499元4G吃到飽的用戶,轉眼合約紛紛到期,5G方案是一大誘因。

第二「鍾愛薄小機款」,5.4吋的iPhone 12 mini將是首選,隨然它比iPhone SE機身還小,但瀏海全螢幕的規格,反而有較大的視頻享受。

第三「自媒體當道,重視手機攝影、錄影的玩家」,iPhone 12「夜拍、外觀」超有感升級,而Pro 機型支援HDR拍攝功能,從8位元躍升至10位元,可捕捉7億色彩,拍出更逼真的影片,還能以電影製片廠採用的「杜比視界」格式進行拍攝,甚至還可剪輯「杜比視界」影片,並使用 AirPlay 在大螢幕上一睹細微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