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預購iPhone 12太夯! 中華電信官網被塞爆、不到1小時就額滿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今(14)日宣布下午3點起,開放iPhone 12、iPhone 12 Pro限量網路預約活動,開放預購時發現,官網卡住跑不動。對此,中華電信回應,由於該次預約活動是限量,截至15時50分就已預約額滿。

▲iPhone 12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2。(圖/記者洪聖壹攝)

中華電信原先在稍早於官網公布的10月15日下午3時開放預約,不過今下午1時卻發出新聞稿,宣布預購活動提前至今天下午3時起,開放iPhone 12、iPhone 12 Pro限量網路預約活動;iPhone 12、iPhone 12 Pro兩款新機將於10月23日上午8點,在全台500餘間指定服務據點及中華電信網路門市正式開賣。

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預購活動,發現中華電信官網似乎卡住了,頁面一直無法正常顯示預購流程,記者一直持續重整至15時30分仍舊無法順利點開預購頁面。不過,記者使用手機點入官網預約,到15時46分時就發現預約活動已結束。

對此,中華電信回應,由於這次預約活動是限量,因此開放預約不到1小時就額滿了。

▼中華電信預約不到1小時就額滿。(圖/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中華電信預約不到1小時就額滿。(圖/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