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妹坐「29F天台」 絕望跳下當場慘死!後母崩潰:是我逼死了她

▲▼   12歲初中女生墮樓亡。(圖/大河報)

▲女孩坐在天台上兩腿搭在牆外。(圖/大河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12歲人生才剛剛開始,然而河南鄭州的國中女學生小星(化名),12日早上7時許坐在29層樓高的頂層天臺,大約8時左右突然跳下,警消趕到時已無生命跡象。事後,後母崩潰的說,是自己逼死了她。

據《大河報》報導,監視器畫面和現場照片顯示,女孩坐在護欄處,兩腿搭在牆外面,不斷往後張望,突然就跳了下去。事發後,民警、消防和急救人員很快趕到現場,然而女孩已無生命體征。

▲▼   12歲初中女生墮樓亡。(圖/大河報)

▲工作人員在打掃現場。(圖/大河報)

「孩子太可惜了,那麼年輕。」有目擊者稱,墜樓的是一名女國中生,當時還穿著校服,早上7時許就坐在頂層護欄處,大約8時左右突然跳了下來。

另有目擊者表示,女孩墜樓後,地上一大灘血跡,現場慘不忍睹,當時就不行了,「生命無價,但不管怎樣也不應該跳樓呀。」

▲▼   12歲初中女生墮樓亡。(圖/大河報)

▲物業保全人員認為,小星可能是踩著泡沫箱,翻越約2公尺高的護欄。(圖/大河報)

據悉,事發樓一共29層高,小星就是在頂層天臺墜落的。物業保全人員表示,天臺平時防火門開著的,女孩可能是踩著幾個堆放在一起的泡沫箱,翻越約2公尺高的護欄後,爬上去發生的事故。

▲▼   12歲初中女生墮樓亡。(圖/大河報)

▲現場拉起封鎖線。(圖/大河報)

在小星居住的家內,幾名社區工作人員正在安撫家屬。經過家訪瞭解,初步原因可能是因為家庭矛盾引發,小星的父親早年去世,今年7、8月剛搬過來住,現就讀國中一年級,平時和後媽一起居住。

工作人員透露,事發後,小星的後母一直在自責,說是「她給孩子逼死了。」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並將此案定性為自殺,具體仍在進一步工作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