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聲求助!26歲前同事熱心趕到 下秒「10F」離奇墜亡

▲▼ 她一聲求助,男子熱心趕來!結果10樓離奇墜亡。(圖/看看新聞)

▲事發大樓。(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一處小區2日晚間發生高層墜樓身亡事故,一名26歲的男子不慎從10樓墜落,隨後20多歲的小莉(化名)飛奔下來,失聲痛哭,而事故背後的原因卻令人匪夷所思。

▲▼ 她一聲求助,男子熱心趕來!結果10樓離奇墜亡。(圖/看看新聞)

▲男子從10樓墜亡。(圖/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於晚間7、8時,不少居民聽到人從高空墜落後發出「嘭」的聲響,物業工作人員、120急救人員、民警陸續趕赴現場。居民樓裡也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奔跑到底樓大聲痛哭。

據物業和居民的介紹,小莉當天租住的房屋突然斷電了,便找來熱心的前同事幫忙維修,男子想通過10樓外的連廊去電錶箱,爬窗進入連廊的姿勢不太好,且過道的窗戶比較矮,「人爬起來的時候身體碰到了上面,就摔下去了。」

▲▼ 她一聲求助,男子熱心趕來!結果10樓離奇墜亡。(圖/看看新聞)

▲室友小賀。(圖/看看新聞)

小莉的室友小賀受訪時透露,自己和墜樓男子以及小莉3人,原本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但小莉已經從公司離職,死者與她並非情侶關係。

小賀接著表示,事發當晚,由於出租房電路故障導致斷電,雖然自己已安排人員隔天一早8點上門維修,但小莉報了一個學習班,著急用筆記型電腦完成作業,於是便向多人求助,最後只有墜樓男子回覆,便上門幫忙維修。

按照小莉的說法,他曾經提醒過墜樓男子到12樓走連廊,沒想到就在她轉身回房間的一剎那,前同事翻窗從10樓連廊攀爬過去,結果就在此過程中高墜至底樓。

▲▼ 她一聲求助,男子熱心趕來!結果10樓離奇墜亡。(圖/看看新聞)

▲連廊較為寬闊。(圖/看看新聞)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事發現場的連廊較為寬闊,約有1.5公尺以上的寬度,長度也就在3公尺左右,如果走在中間、沒有狂風、行走正常的話,似乎不太容易高墜,這也使得小賀和其他一些居民,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對於墜樓男子在替女子維修電路時是否喝過酒、或身體狀況是否良好,小賀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事發後,有法醫、刑警等陸續趕赴現場展開調查,民警也將小莉帶走接受調查。

小區物業周經理則強調,墜樓男子如何掉下來的物業不大清楚,他們瞭解到的情況都是從女子口中得知的,具體情況還是以警方調查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