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商機夯 百貨日本展、韓國展業績成長20%

▲百貨日本展人潮。(圖/新光三越、SOGO提供)

▲偽出國商機讓百貨日本展爆人潮,業績也提升20%。(圖/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趨緩,民眾漸漸回復日常生活,適逢下半年周年慶促銷季,走過上半年實體通路低迷景氣,百貨業者今年周慶卯足全力拚業績,除一向熱銷的美妝商品外,業者也表示今年「偽出國」趨勢顯著,除相關商品熱銷之外,連日本、韓國商品展的業績都比去年要飆升20%。

台灣民眾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已漸漸回復往常生活,但國外疫情情勢仍然險峻,出國旅遊人潮大減,消費市場也漸漸興起偽出國商機,以往引進不少當地美食或小吃的日韓商品展,也比以往吸引更多業績人潮。

▲百貨日本展人潮。(圖/新光三越、SOGO提供)

今年邁入第10年的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先於周年慶期間開打的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開跑,引進多款日本伴手禮,包括福砂屋長崎蛋糕、北海道函館菓子工坊的起司蛋糕、由布院熱賣的半熟起司蛋糕等讓民眾解饞,以福砂屋長崎蛋糕為例,每日限量200條最快不到1小時就被搶光,還設有居酒屋情境區等,讓民眾有出國感,帶動周慶家庭客,人潮洶湧。

▲百貨日本展人潮。(圖/新光三越、SOGO提供)

▲福砂屋長崎蛋糕超熱門,每日都是秒殺商品。(圖/新光三越提供)

天母SOGO店也將於10/14起舉辦「秋冬日本展」,主打日本當地山珍海味及美食禮品,包括帶殼鮑魚、梅片等零嘴,更於10/17週末在1F中山北大門進行太鼓表演,讓民眾在台灣也能感受濃濃日本風情,預計也將帶來逛店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