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泡泡首波名單是「帛琉」 莊人祥曝「討論進度」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國都還在積極防疫,觀光局也持續對於旅遊泡泡進行規劃,目前初步規劃帛琉將是首波開放名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
 指揮官認為還需要召開會議討論,目前預計禮拜五會開會前會,外交部和交通部都會參與討論。

根據了解,觀光局上週與帛琉開會研擬旅遊泡泡的相關實施措施,包含形成旅遊泡泡後,雙方入境都不需要隔離措施,互相開放邊境;旅遊泡泡以團對團為主,只能由旅行業者出團,不開放自由行,且旅客必須提出核酸檢測(PCR)陰性證明;旅遊泡泡上路之前,必須由業者等單位成立先發團,先到帛琉實地走訪一趟遊程後,再開放民眾跟團。

莊人祥今表示,9月底指揮中心有討論過帛琉的旅遊泡泡,主要也是指揮官指示可針對帛琉做旅遊交流,交由外交部去研議,10/6指揮中心會議有討論,但指揮官決議還要再討論,目前還沒有收到有關交通部的研擬計畫,預計禮拜五會開會前會,外交部和交通部都會參與,先做廣泛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帛琉牛奶湖。(圖/記者蔡玟君攝)

▲帛琉景點牛奶湖。(圖/記者蔡玟君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