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網購18年「塞爆2屋」!家人嚇壞…找拍賣發現竟是1.5億元收藏

▲▼ 包裹,網購,紙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拉曼舒克拉是名電腦工程師,長年獨居,自2002年起,幾乎每周五都會收到網購包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64歲的拉曼舒克拉(Ramann Shukla)在過去將近20年的歲月,囤積6萬多件物品,把自家、租屋處、2處車庫、24個大型垃圾桶全都塞滿,只為了將來能轉賣養老。只不過,他今年因心臟病發猝逝,當家人前來整理他的家時,總價值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

太陽報報導,拉曼舒克拉是名電腦工程師,長年獨居的他自2002年起,幾乎每周五都會收到網購包裹,多年下來,累積起來的包裹數量實在驚人,不但堆滿他的3臥公寓、2間車庫及24個大型垃圾桶,甚至租下一間套房來擺放,且大多數的包裹均未拆封。

拉曼舒克拉之所以會如此囤積包裹,外傳是為了將來能轉賣兌現,當作退休金養老。可惜的是,他在今年因心臟病發猝逝,而家屬前來整理住屋處的時候,著實震驚,決定委託拍賣公司來進行後續事宜。

▲▼ 英國64歲電腦工程師拉曼舒克拉(Ramann Shukla)。(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英國64歲電腦工程師拉曼舒克拉(Ramann Shukla)。(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拍賣公司的8人團隊在6周的時間內,花費180個小時才全數清空屋內所有物品,預計能在本月22日至25日的拍賣會上,拍出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的高價。

值得一提的是,拉曼舒克拉的收藏物品相當多元,除了有甘迺迪、邱吉爾、「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簽名照及信件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漫畫、罕見書籍、化學裝置及一把1960年代至1970年代的吉他等。

拍賣公司的伍德卡克(Terry Woodcock)坦言,拉曼舒克拉並沒有讓他的家人知道他的居住現況,「家屬和我一樣震驚,並不知道拉曼舒克拉平時是過著這樣的生活,房子、車庫都塞滿東西,以至於他在生前最後的那一年都住在民宿。」隨著拉曼舒克拉病逝,他住民宿的費用從何而來,如今也變成難解謎團。

He spent nearly 20 years collecting thousands of items.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