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門「石獅」眼珠被挖… 原主彭蔭剛馬上來電討回!來頭驚人

▲▼國民黨,國民黨部,國民黨中央,八德路。(圖/記者徐政璿攝)

▲石獅眼珠被挖,國民黨中常委:風水不佳。(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批評,位在八德路2段的中央黨部風水不佳,導致「歷任主席都失敗」,其中黨部大門前2隻鎮煞的石獅子「有眼無珠」,造成國民黨看不到未來方向,特地找人補上。不過,其實石獅的主人大有來頭,是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的妹婿、前中國航運董座彭蔭剛,他也突然表態,希望石獅物歸原主。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日前批評,位於八德路2段的中央黨部大樓風水不佳,黨主席辦公室路沖,因此「歷任主席都失敗」,4年以來更動得太厲害,且大門前的一對石獅子眼珠還被挖走,「有眼無珠」造成國民黨看不到未來方向。為此,他已請來師傅打磨兩對眼珠裝填上,「兩個眼珠子放著,這不是很好看嗎?」保護國民黨明辨是非、前途有亮。

國民黨內部近日卻傳出,石獅「有眼無珠」引發爭議後,彭蔭剛幕僚來電表態,若未來黨部搬家,希望石獅能物歸原主,黨部若要處理石獅須先徵得同意。經考究發現,1998年黨部大樓蓋好後,彭蔭剛熱心「寄放」石獅,馬英九2016年賣掉搬家,石獅也跟著搬遷放置大門,眼珠則依舊下落不明。

據了解,彭蔭剛和連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家是世交,其父親彭孟緝曾任警備總司令,他也是香港第一任特首董建華的妹婿,來頭不小。

►雅頓「隱藏版神奇乳霜」下殺2.6折!

▼國民黨中常委請人補上「石獅」眼珠,原主彭蔭剛討回。(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大門「石獅」眼珠被挖… 原主彭蔭剛馬上來電討回。(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大門「石獅」眼珠被挖… 原主彭蔭剛馬上來電討回。(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大門「石獅」眼珠被挖… 原主彭蔭剛馬上來電討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