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國慶槓蔡英文 羅智強:小心綠營再告你300個案子

▲▼國民黨中央升旗典禮,馬英九致詞。(圖/記者宋良義攝)

▲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央升旗典禮上致詞。(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0日猛批總統蔡英文讓中華民國變配角、視覺設計不見國號,此話一出被綠營砲轟。對此,馬政府時期發言人、現為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嘲諷,「馬英九也真是討罵,曾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的蔡英文,你問她是不是真心誠意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這不是多此一問嗎?」

馬英九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升旗典禮慶祝國慶時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109年的國慶,是國家重要的紀念日,可是民進黨有真心誠意要慶祝國慶嗎?蔡政府4年來每年國慶,中華民國都淪為配角,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國慶的主視覺設計,只剩下台灣跟2020這兩個字,國號和紀元都不見了,去年國慶典禮上,蔡英文說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她說不錯,中華民國是全體國民共有的,不是誰的專利,更不是任何政黨騙選票的工具。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雙十國慶馬英九感慨蔡英文真心誠意慶祝國慶?這句話一出,民進黨立刻棍棒齊飛,馬英九也真是討罵,曾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的蔡英文,問是不是真心誠意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這不是多此一問?蔡英文的玻璃心被馬英九戳破,偉大的「流亡政府黨」當然馬蜂大出動,血滴子索命啊!

羅智強日前遭監察院調查,2018年參選台北市議員時的政治獻金,8000多筆小額捐款中有4筆不符規定,最低的僅306元,姓名和身分證字號不符,要他舉證。

因此,羅智強藉此諷刺民進黨,「馬英九啊馬英九,你別老仗著自己清廉正派,被綠營海告300案也沒告倒,就不識趣的一直戳民進黨的痛處,小心綠營再告你300個案子,告到你坐黑牢為止!就像東廠陳菊連羅智強306元的政治獻金都不放過馬英九,你真以為民進黨沒招弄你?」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我最心心念念國軍 教召變更精實!加速後備動員改革
F-16V首度編隊飛越總統府! 雷虎小組壓軸衝場掀典禮高潮
蔡英文國慶許願:願大家20年後想起2020 在時代中把握機遇勇敢前進

更多熱門新聞...

游錫堃:台灣面對強權打壓仍自信前行 「做台灣人真幸福」
「兩岸和平是雙邊責任」 朱立倫:希望蔡與執政黨表裡如一愛中華民國
國慶大會高虹安戴草帽玩一人自拍 陳時中清爽小平頭看表演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