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三寶台中「神鬼右轉」理由超傻眼!22歲騎士閃不過…撞飛輾車底亡

▲▼小客車違規右轉,直行機車撞上再遭車輾過,民眾協力抬車救人。(圖/民眾提供)

▲女駕駛違規右轉,害騎士撞死。(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力方、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彰化43歲曾姓女子9日開車載著2友人要去吃飯,行經台灣大道、文心路二段口時,違規從快車道直接右轉,導致直行的22歲柯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被輾壓車底,附近10多人幫忙抬車,但他已經斷氣送醫不治,曾女事後一度說「不知道不能右轉」,警方研判她路況不熟違規右轉釀禍。

事發於9日上午11時許,警消獲報台灣大道二段、文心路二段路口發生車禍,有傷者受困,到場時發現附近10多名路人及捷運工人上前協助抬車,救出騎士,但他已經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立即送往澄清醫院搶救,不幸傷重不治;至於曾姓女駕駛則未受傷,雙方經酒測排除酒駕。

▲▼小客車違規右轉,直行機車撞上再遭車輾過,民眾協力抬車救人。(圖/民眾提供)

▲▼小客車違規右轉,直行機車撞上再遭車輾過,民眾協力抬車救人。(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曾女當時駕駛白色轎車,行駛在台灣大道快車道,橫越了優化公車道,再違規跨越慢車道要直接右轉,害得柯姓騎士來反應不及,當場撞上車體右側,機車倒在路中,他整個人彈飛被輾壓卡在車底,一路撞向分隔島。

附近路人、捷運工人聽見巨大碰撞聲,趕緊衝上前合力抬車,「看到的時候已經壓到了啊,我們就把車子翻掉,救人要緊啦!車子就不理他了!」未料救出騎士時他已經昏迷斷氣,曾女當場嚇壞直呼「拜託拜託,去問警察就好!」車上2名乘客也非常緊張,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

據悉,曾女當時說「不知道不能右轉」,警方表示,台灣大道在設有快慢安全島的地方,右轉必須要在前一個路口先匯入慢車道,女駕駛來自彰化,疑似不熟悉路況、違規右轉肇事,而騎士當時是綠燈直行,雙方肇責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摩洛哥優油下殺5.3折!799元就能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