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對外籍男女墾丁沙灘「野戰」 涉公然猥褻罪恆春警調查

▲網友在墾丁沙灘拍到外籍男女做出制制級動作,po            上爆廢公社,警方循線調查。(圖/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墾丁沙灘拍到外籍男女做出制制級動作,po 上爆廢公社,警方循線調查。(圖/取自爆廢公社)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網友10日凌晨在屏東墾丁南灣沙灘拍到有兩對外籍男女,做出限制級的動作,拍照po上社網,引起網友熱議;屏東縣恆春警方表示,這種行為可能已觸犯「公然猥褻」罪嫌,已正循線了解,依法處理。

一名網友在墾丁沙灘拍到有兩對外籍男女在沙灘野戰,並表示因當時「很想錄影,夜晚12點半沒燈錄影,整個畫面黑黑的」,但將拍到照片po上社群網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恆春警方表示,9日凌晨1時許,恆春警方於社群網站上發現有民眾上傳照片,指稱南灣沙灘有外籍遊客裸體並進行不雅舉動,警方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巡視,但未發現相關人等,已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展開調查並追查照片中遊客,依法究辦,另將持續加強該遊憩區的巡邏勤務,防止類似情事發生。

警方呼籲民眾若發現類似事件,第一時間先以110報案警方會立即到場處理。另由於適逢國慶連假,請民眾至風景區遊玩,勿有不法言行舉止,共同維護良好的旅遊品質。

▲Her今天推出澳洲萬用木瓜霜25g x 4入,原價1320元,特價49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