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台中檢舉達人連拍!黑衣男氣炸「抬腳踹車」...他嚇壞騎車逃走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台中市文心路一帶經常有檢舉達人出沒,惹得附近居民不滿。這名檢舉達人日前在一處商辦大樓前,停在路邊拍攝違停車輛時,未料竟遭黑衣男子踹車,造成車牌凹陷,當下嚇得趕緊騎走。

▲▼檢舉達人遭黑衣男踹車。(圖/東森新聞)

▲檢舉達人遭黑衣男踹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報導,台中一名20多歲的男外送員,經常會到文心路三段一處商辦大樓前,檢舉違規車輛,甚至有附近的員工一個月被開5次罰單,讓民眾氣得牙癢癢。

▲▼檢舉達人遭黑衣男踹車。(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5日晚上再次停在大樓前,準備拍下違停車輛時,有一名黑衣男子衝過來質問他在幹嘛,下秒竟一腳朝他的機車上踹,造成車牌凹陷,讓他嚇得趕緊騎走。

黑衣男子情緒非常激動,有目擊者表示,「他們有對談,他(外送員)說我又不是拍他(黑衣男子),我只是拍那兩邊而已啊,他可以一天都繞好幾趟。」原來這名外送員就是眾所皆知的檢舉達人,被踹車牌後原本要提告,但隔日又撤告,聲稱已經與對方達成和解。

▲▼檢舉達人遭黑衣男踹車。(圖/東森新聞)

►被譽為「穩定膚況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