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寶和會慘被大抄家!館長中槍露曙光 PO文喊:game over 99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凌晨2時許遭槍手劉丞浩持制式手槍射擊,當場從車上滾下、倒臥在血泊中;昨(7日)案件偵辦出現突破性進展,警方追查出劉嫌擁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發動大規模掃蕩,一舉將幫會林姓會長、梁姓副會長、要角施俊吉等幹部共10人逮捕歸案。稍早館長也在臉書PO文,直呼「game over 99!」

▲▼「到底做了什麼…」館長講到快哭 連續擦淚4次:去看看我的心血。(圖/翻攝館長YouTube)

▲館長中槍後重傷住院,目前仍在復健中。(圖/翻攝館長YouTube)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館長遭槍擊案月餘,槍手劉丞浩落網後遲遲不肯解開iPhone臉部識別鎖,警方最後只好請來專家破解Face ID,赫然發現劉嫌擁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且案發前一周還與幹部施俊吉有密切聯繫,高度懷疑館長中槍案背後恐有藏鏡人重金買兇,而施俊吉恐怕也只是「中間人」。

▲▼館長槍擊案,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帶回會長、副會長、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館長槍擊案,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帶回會長、副會長、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大規模掃蕩,逮回寶和會會長、副會長、及要角施俊吉等10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由於寶和會除了館長一案外,還另涉多起重大刑案,警方為維護治安,跟監、蒐證將近1個月,昨夜見時機成熟,發動大規模掃蕩,以優勢警力壓制,當即逮回林姓會長、要角施俊吉、及其他幫派幹部共9人,而梁姓副會長則於今早7時許落網,共帶回10人偵辦。

在案情露出關鍵曙光後,館長上午近11時也在臉書粉專「飆捍」發聲,PO文「兄弟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game over 99!」

▼館長於臉書PO文發聲。(圖/翻攝臉書粉專「飆捍」)

▲▼竹聯幫寶和會遭掃蕩,館長臉書PO文。(圖/翻攝臉書粉專「飆捍」)

▼館長8月28日凌晨2時許遭到槍手劉丞浩開槍射擊,當場從車上滾落。(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館長遭近距離開槍畫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