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小港水泥車擦撞重機 24歲騎士命危搶救中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7日下午1點14分,在沿海三路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根據了解是一輛水泥車在轉彎的時候,和一輛250c.c的重機發生擦撞,消防隊到場時,24歲的重機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目前正送往小港醫院搶救中。

▲▼   小港區發生一起大車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港區發生一起水泥車擦撞重機的嚴重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是一輛由51歲的葉姓水泥車駕駛,開車沿著沿海三路往北外側車道行駛,開到沿海三路20號前方時,與24歲騎乘大型重機的李姓男騎士發生擦撞,雙方皆沒有酒駕。

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顯示,水泥車行駛在快車道上,24歲的李姓重機騎士則在慢車道上直行,突然水泥車切了方向燈後往右切,看到重機騎士時可能來不及煞車,下一秒,重機直接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不過由於該事故地點非路口,也沒有燈號,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