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房仲酒後力拒開車!旅店客滿代駕下班 一轉念...好慘

▲▼   房仲不勝酒力自撞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房仲不勝酒力發生自撞意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名30歲的梁姓房仲,今天早上7點多,在三民區一處路口發生自撞車禍,警方獲報到場,發生他渾身酒味,他解釋自己在酒吧喝完酒之後,本來想找附近旅店住宿卻客滿,後來也找不到代駕,勉強開車上路的代價就是自撞車頭全毀,還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警方指出,這名30歲的梁姓房仲,事後坦承自己在左營區一家酒吧和朋友喝威士忌狂歡,凌晨要離開的時候,想到自己隔天早上還要到地政事務所辦事情,所以想找附近的旅店休息,但旅店卻都客滿,另外打電話給代駕駕駛,電話客服也回覆代客駕駛已經下班,因此他想開車到區公所的停車場休息,沒想到在距離區公所不到500公尺的地方自撞。

▲▼房仲不勝酒力自撞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房仲不勝酒力發生自撞意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由於梁姓房仲酒測值達0.51已經超標,且途中不勝酒力失控撞上路口安全島,儘管事後他懊悔不已,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得不償失。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