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6天第15人染疫! 川普「核心決策圈」高級顧問確診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白宮高級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6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他是總統川普核心決策圈內最新一個染疫的人物。

綜合外電報導,米勒在聲明中表示,「過去5天以來直到昨天,我都在進行自主隔離和遠距工作。今天,我確診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正在隔離中。」

米勒為白宮過去6天以來傳出確診的第15人,此前分別為稍早的「核按鈕手提箱」護衛,以及川普的貼身隨從,前一日則是白宮女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她為無症狀確診。

米勒的妻子凱蒂(Katie Miller)為副總統發言人,她於5月曾確診過,當時潘斯(Mike Pence)進行篩檢結果呈陰性。

▲▼白宮高級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圖/路透).

▲白宮高級顧問米勒隔離中。(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