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馬」來襲暫停外送!「停班停課縣市」麥當勞10時才營業 漢堡王下午2點開門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因應強颱利奇馬來襲,包含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宜蘭縣、連江縣等8縣市,於9日皆停班停課。對此,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宣布,「停班停課」縣市的餐廳自8日的24點暫停營業至今天(9日)早上10點;而漢堡王的街邊店則於今天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 麥當勞歡樂送            。(圖/翻攝自官網)

▲「停班停課」縣市的麥當勞於9日暫停歡樂送服務。(圖/取自官網)

麥當勞在颱風期間調整營運時間,凡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停班停課」縣市,該區域餐廳8日晚上只營業至24時,並預訂自9日的上午10時營業,並不提供早餐,直接供應一般時段的餐點;而歡樂送服務,則自8日晚上23時30分起停止,並於10日的上午10時30分才會恢復服務。

麥當勞指出,重視員工安全,考量風雨會因時間及區域而有不同影響,餐廳可根據各地天候及人力情況,機動調整營業時間。另因颱風狀況瞬息萬變,建議消費者可由麥當勞官網查詢欲前往的餐廳電話,先行致電確認。

▲▼漢堡王師大夜市新店。(圖/記者湯興漢攝)

漢堡王則表示,颱風侵台期間配合人事行政公告、商場營業公告做營業時間調整,而街邊店同樣也會配合政府公告,目前街邊店於9日下午兩點前將不營運,並在中午12點前確認確切開門營業時間;另外送服務則配合外送平台的公告為準,所處縣市停班停課將會關閉各平台營運。

而肯德基則說,全台餐廳營業時間與外送服務,都將比照各縣市政府公布之停班停班資訊,但若各縣市尚未宣布停止上班,遇到風雨過大的狀況,各店也會視情況暫停外送服務。

至於連鎖比薩業者達美樂則針對停班停課地區暫停外送服務,但各店營業時間仍會維持正常,提供消費者外帶服務。而必勝客則表示,依照政府法規,停班停課地區將停止外送服務,而門市營業時間,將由各店經理依照風雨情形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