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便當235元」配菜鬼打牆!狂塞玉米罐頭+筍絲 店家回應惹眾怒

▲▼便當配菜敷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便當配菜敷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個便當100多元,打開來卻驚見配菜全是廉價食材,重點是還重複!一名男子昨天到連鎖便當店買晚餐,點了1個紅燒肉便當與1個雞腿便當,總共235元,結果回到家打開才發現,兩盒的配菜竟然都一樣是筍絲與玉米罐頭,讓他氣得馬上打電話給店家,對方回應卻讓網友都無言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要價105元的紅燒肉便當有4格配菜,分別是玉米、筍絲、黑輪,其中玉米還出現了2次,看起來完全沒有105元的價值,接著打開另一個135元的雞腿便當讓他心更涼了,配菜完全複製貼上,一樣是筍絲、玉米、黑輪,筍絲還出現了2次,「這個配菜是不是偷懶得有點過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時下著雨他穿雨衣,便當拿了就趕快騎機車回家,也沒打開來檢查,沒想到菜色這麼敷衍,於是打電話詢問店家今晚便當出了什麼狀況,「店長說剛剛瞬間人太多現場沒菜了,才會這樣」,並答應下次去可以「多補一份A菜給你」,不過他早就不會想再度光顧。

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2個加起來235元的便當竟然做得這麼馬虎,「補個荷包蛋也沒那麼難,店家這樣做會少掉客人」、「這理由真的我沒辦法接受…畢竟便當的價格真的比一般貴」、「沒菜要趕快炒 ,不可以這樣敷衍」、「沒菜要告訴人家吧,或是給人家折價吧」、「配菜用玉米我就不太能接受了,還兩格玉米。」

▼網友看了都不能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便當配菜敷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