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小王4樓大逃亡!「白透緊內褲」夾床單繩索垂降 人妻猛丟衣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近來歐美網友瘋傳一段31秒的影片,小王和人妻在家偷情被老公發現後,單穿白色緊身內褲抓著超過10公尺長的床單綁繩垂降,途中還被樓下鄰居拿掃帚毆打,過程荒誕滑稽,引發熱議。

該支影片在9GAG、Twitter和YouTube等社群平台上出現,拍攝地點疑在俄羅斯境內。畫面一開頭床單綁繩就已經從4樓垂下,鮮肉小王雙腿緊夾床單正試圖在垂降的時候,抵擋上方非常火非常憤怒的人妻老公的攻擊,同時人妻還在不斷把小王的衣服往上扔,讓他著地後能夠穿起來。

▲▼鮮肉小王4樓垂降逃跑影片網瘋傳,原來是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linda bein tv」)

▲鮮肉小王4樓垂降逃跑影片網瘋傳,僅穿白色透夫緊身內褲和一雙黑色長襪。(圖/翻攝自YouTube「linda bein tv」)

小王垂降的速度非常慢,下到三來時還被開窗的鄰居拿短掃帚揮打,這時赤裸又脆弱的他只能虛弱的反擊,甚至一度重心不穩差點從高空落下,不過影片結尾過快,並不能得知小王是否安全落地,或下場如何。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知道結局是什麼嗎」、「如果他有時間做那個精美的繩索,他早就有時間把衣服穿好溜走了」、「好想知道結局」。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影片中有諸多疑點,怎麼看都像是事先準備好甚至排練好的。

一名網友貼出距離較遠的照片,圖中一樓外擠滿了人,疑似是劇組工作人員,拍照時間點應為開拍之前,所有演員分別站在2、3、4樓的陽台,床單繩索已經垂下,每個人都衣著整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