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CNN曝光音檔打臉 川普6個月前親口嗆:我才不怕染疫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2日透過推特證實,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川普當初不斷公開拒絕配戴口罩、無視社交距離等行為,現在看來更是極為諷刺。CNN 3日報導,記者伍華德(Bob Woodward)曾於4月採訪川普,當時伍華德問道,難道川普一點都不擔心到處與人接觸會感染病毒嗎?川普竟非常有自信地說,「不,我不擔心,我就是不擔心」。如今卻傳出染疫消息,更是重重地打臉自己的防疫政策。

▲川普29日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搭乘空軍一號,即將前往俄亥俄州參加首場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曾稱,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染疫。(圖/路透)

根據CNN公布的一段最新錄音,以揭發「水門案」聞名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曾在4月13日採訪美國總統川普。川普當時雖然曾經向伍華德坦承,新冠病毒的確是一場會讓大家粉碎的「瘟疫」,但是他仍然公開拒絕配戴口罩,並無視應保持社交距離的要求。

在訪問中,伍華德向川普表示,「你這是在冒著被感染的風險,不管是你四處移動,還是聽取他人簡報,或是與人交流的方式(都有可能染疫),你難道不擔心嗎?」對此,川普卻很有自信地答道,「不,我不擔心。」當伍華德反問,「為什麼(不擔心)?」川普則說,「我不知道,但我就是不擔心。」

CNN稱,川普顯然毫不在意自己是否會感染新冠肺炎,而一名總統的健康對於治理國家卻是至關重要。川普本人無視專家的警示,甚至一再強調,疫情的結束指日可待,就連川普公布確診消息的幾個小時前,仍然沒有減少對於公共衛生危機的樂觀評估。

►肌膚水嫩逆齡,積雪草煥活超導晶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