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曝川普病況:恢復相當好 接受5天「服用瑞德西韋」治療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2日(美國時間為1日)確診新冠肺炎,各國政要相當關注他的病況。川普目前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治療,醫院的主治醫師透露,川普的康復狀況良好,目前沒有發燒,也不需要呼吸器,但不肯透露何時會出院。

▲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戴著口罩走出白宮,搭乘軍機前往醫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2日住院接受治療,將會在馬里蘭州醫療中心住上數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NBC新聞網》報導,川普總統1日(美國時間,下同)確診後,2日乘坐直升機抵達馬里蘭州沃爾特.里德醫學中心接受治療。白宮官員透露,川普有輕度症狀,強調轉往軍事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只是預防措施,川普未來將繼續在該設施的辦公室工作。

白宮醫師肖恩•杜利與醫學中心醫師3日上午進行川普的病情報導,他透露川普目前康復狀況相當良好,也沒有發燒情況、不需要呼吸器輔助,未來也將接受為期5天、使用瑞德西韋(Remdesivir)的實驗性藥物治療,至於總統何時會出院,他不願意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