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自備空瓶!氣質婦「一點一滴偷裝酒精」 11秒片炸樓:可恥

▲▼這位姐還真有耐心 一個人把飯店大廳公用的酒精 一點一點的裝完了(圖/翻攝 爆廢公社)

▲婦人貪心裝完酒精才肯離去!(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出入公共場所,使用酒精機消毒,儼然成了國民好榜樣!然而有女網友直擊,在飯店大廳看到女遊客自備空瓶,大剌剌私裝酒精,甚至把耐心與毅力發揮到極致,確定機器內的酒精一滴不剩,才肯罷休離開,讓原PO搖頭感慨,「就是有這種自私又貪小便宜的人啊!」萬名網友則嘲諷,「有錢住飯店,沒錢買酒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傻眼表示,中秋連假出遊住飯店,她坐在大廳休息時,卻愣見「台灣最醜陋的風景」,只見一名穿牛仔外套的婦人,打扮氣質,卻站在酒精消毒機前方,右手不斷感應機器,左手則拿著空瓶裝入,手法相當熟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姐還真有耐心!」原PO不敢置信直呼,親眼看著婦人把酒精蒐集成瓶,同時拍下11秒影片,「沒錯! 她裝完了!為什麼台灣就是有這種自私又貪小便宜的人啊!可恥!」

▲▼這位姐還真有耐心 一個人把飯店大廳公用的酒精 一點一點的裝完了(圖/翻攝 爆廢公社)

▲網友嘆氣,醫院賣場也常遇到貪心民眾!(圖/翻攝 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發近萬人看傻,「有耐心、卻沒有公德心」、「一瓶70元不買,唉 寧願丟臉」、「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還有好市多某區塊也常發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口罩戴上,啟動無敵模式」、「其實你的耐力,也是一流」、「有些人的貪念與羞恥心已經超乎你的想像」、「其實這是一種技能」、「這種裝法,浪費的也不少,下次直接跟他說,可以拆開來用倒的,反正都沒在害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