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巴庫卻打D檔」!油門一踩往前噴 衝撞旗津豬血攤釀3傷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連假進入第2天,高雄旗津區廟前路2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汽車暴衝的車禍案件,根據警方的說法,當時45歲翁姓女駕駛,疑似因為迴轉的時候,誤把前進檔當成倒車檔,踩下油門導致車輛突然暴衝,撞到一個豬血攤車,造成3名攤商分別受到輕傷。

▲▼ 女駕駛爆衝撞上豬血攤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駕駛誤把前進檔當倒車檔,暴衝撞上豬血攤商。(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駕駛爆衝撞上豬血攤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駕駛誤把前進檔當倒車檔,暴衝撞上豬血攤商。(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女駕駛爆衝撞上豬血攤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名翁姓女駕駛來自新北市,她趁著連續假期來旗津玩,在尋找民宿的途中,開到攤販聚集的行人徒步區,疑似想要迴轉時操作不慎,把前進檔誤認為倒車檔,踩油門因此衝撞路旁賣豬血糕的攤車,導致3名攤商受傷,所幸3人受的皆是輕傷,其中49歲的倪姓女子手肘挫傷,51歲的張姓女子雙腳擦挫傷,而56歲的黃姓男子則是左小腿遭到燙傷,所幸3人送醫後皆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由於中秋節4天連假,旗津地區遊客眾多,高雄市政府公告廟前路行人徒步區,於下午2點到9點進行車輛管制,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及路邊停車,由於翁姓女子開車進入的時間點尚未進行管制,因此這個部分駕駛並未違規。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