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談「海峽中線」:軍備要準備的就準備多一點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近日中共軍機動作頻頻,日前大陸國台辦還表示,兩岸間不存在「海峽中線」,引發外界熱議。面對國台辦這句話,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看完這句話後,覺得軍備要準備的就準備多一點,如果國家安全寄託在別人的善意上,那就太危險了。

關於國台辦日前的「兩岸之間不存在海峽中線」等回應,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設市100年活動時表示,他看完這句話之後,覺得軍備上面要準備的就趕快回去準備多一點,該加強的就趕快準備,還是一句話「操之在我」。

柯文哲強調,「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如果國家安全寄託在人家善意上面,那實在太危險了,對方要講什麼你也沒辦法,所以該準備就要準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