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登《無名》首頁 正妹國文師兼職外拍...曝男學生「撩妹」金句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身穿牛仔短褲、短袖上衣,腳踩高跟鞋綁馬尾露出甜美笑容的王若喬,擁有九頭身的身材比例,讓她大學時期就登上「無名小站」首頁正妹,也因此踏上外拍模特兒的路,不說一定想不到,王若喬的正職工作其實是一所公立高中的國文老師,不過在上課的期間,她的打扮都很保守樸素,儘管如此,好身材還是藏不住,遇到男同學撩妹的問句時,她總是會想辦法繞回文學修飾的用詞中,不會讓學生有過多的聯想。

▲▼   高中國文代課正妹老師          。(圖/記者吳世龍攝)

▲正妹國文代課老師,興趣是兼任外拍女模。(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國文代課正妹老師          。(圖/記者吳世龍攝)

▲正妹國文代課老師,興趣是兼任外拍女模。(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王若喬坦言一開始接觸外拍,除非是跟攝影師本身很熟,要不然有的攝影師不知道王若喬本身的職業,都會希望可以拍一些尺度比較大的作品,或者性感的主題,對於這部分,王若喬坦言:「我自己內心比較難突破」,她認為老師額外的(外拍)行為,雖然不會影響本身的專業,但是作品畢竟是公開的,因此還是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她的專業上,而她的外拍主要就著重在時裝以及婚紗攝影上。

王若喬也回憶起,自己曾經在幾乎都是男生的高工裡代課一年,當時整班都是男生,只有一個女生,其實高中男學生都比較喜歡起鬨,所以一個人講了類似撩妹的話後,全班就會鬧哄哄的一起玩,她認為這時候就可以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或者是用一種帶過的方式或冷處理它。

▲▼高中國文代課正妹老師          。(圖/記者吳世龍攝)

▲正妹國文代課老師,興趣是兼任外拍女模。(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像是有個男同學曾經跟她說,「妳不能上飛機喔!」王若喬當時不明白這話中的含義,後來男同學說因為炸彈不能上飛機,王若喬追問:「我為什麼像炸彈呢?」學生就會接說因為妳美炸了啊!此類撩妹話語,王若喬都會強調自己「沒有感覺」,只覺得學生都很可愛。

另外,在教國文的時候,王若喬也喜歡穿插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帶入自己的經驗,或者故意把自己捧得很高,來加深學生的興趣與認識,例如在教「喻體、喻詞和喻衣」的時候,她就會比喻說「喬像仙女」,然後學生可能就會說,這題寫不下去了啦!因為喬沒有像仙女這件事啊!在打鬧的過程中,就可以把這個經驗融進去來做比喻,也因為這樣,有時候會收到學生的回饋說,第一次覺得那麼喜歡國文,第一次覺得國文可以那麼有趣,也讓她更充滿自信。

▲▼ 高中正咩老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正妹國文代課老師,興趣是兼任外拍女模。(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王若喬說,外拍的工作對她而言就是一項興趣,她的終身志趣目標還是放在教育上,儘管因為少子化,學生數越來越少,她自己考了8年,加上國文是主科,3、4百人中只會錄取一位,她好幾次分數都落差一點點,但她還是不會放棄成為一名正式的國文老師,繼續在教育界打拼。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