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上個廁所…她回房驚見「12天大兒子」遭愛犬咬殺 小肚肚爆血慘死

▲艾莉絲上個廁所發現兒子遭狗咬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艾莉絲上個廁所發現兒子遭狗咬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南約克郡日前發生一起「毛小孩攻擊」事件。一個家庭12天前才迎接剛來到的小生命,在案發當天,母親正在廁所、丈夫則帶著另個孩子在庭院玩耍,短短的時間,家裡所養的大狗竟對小嬰兒發動攻擊,咬住腿部與腹部,造成失血過多,送醫前死亡。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本月13日艾莉絲(Abigail Ellis)發現自己才12天大的兒子艾隆(Elon)全身是血的倒臥,而兇手竟然是養了許久的混血鬆獅犬。當時艾莉絲的丈夫帶著另一個孩子在庭園玩、艾莉絲只是想要上個廁所,悲劇就因此發生。

當艾莉絲發現家中的鬆獅犬咬傷孩子後,小艾隆仍有呼吸,於是緊急通報救護人員,艾隆的腿部、腹部大量出血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卻在路途中就急救不治身亡,而犯案的鬆獅犬則是被送往養狗場,需要等到到警方完成調查。

艾莉絲悲痛表示,狗兒在家平時都相當溫順,卻沒有想到竟然對嬰兒出現攻擊行為,如今發生這樣的事情,家人都想將狗兒送走,但目前仍在討論,想先將艾隆的後事處理完成。

►蠻好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