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慶焰火試放800發 「5大最佳觀賞區」曝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年國慶焰火施放將在台南漁光島舉行,26日晚間8點則是進行了800發高、低空焰火的試放,周邊區域人車管制,上千名眾攜家帶眷湧入最佳觀賞處,享受週末難得焰火盛宴。市府也公布了5處最佳觀賞區,供民眾參考。

▲▼台南國慶煙火試放。(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國慶煙火試放。(圖/台南市政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國慶煙火試放。(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根據中央社報導,26日晚間試放目的是做角度調整,包含高空焰火430顆,低空焰火370顆,時間3分鐘,但相較於國慶日當天晚上的規模及顆數,預估不及1/10,但還是吸引很多民眾前往觀賞,市府也比照國慶日當天於晚上6時進行交管,安平漁港堤岸早在下午4時就已擺滿攝影架,也有人在通往安平漁港要道「水景橋」上架設,但在交管後,就被警方請離。

▲▼台南國慶煙火試放。(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2020國慶焰火將於10月10日在安平漁光島施放,主舞台在安平戀愛廣場舞台分別在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等3處,主、副舞台全規劃節目表演。

市府也推薦「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及「龍崗國小、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5個視野甚佳的國慶焰火觀賞點。

►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