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部冷氣跳電說惹議 柯文哲:標題殺人!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永建國小視察校園裝設冷氣成果,提及南部縣市學校買冷氣「一開電就跳電」,遭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缺乏同理心」、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南部人都受傷了」。對此,柯文哲27日上午僅表示,「標題殺人」。

▲▼ 柯文哲赴北農視察實名制、質譜化學快篩食安雙重把關機制。(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赴北農視察實名制、質譜化學快篩食安雙重把關機制。(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27日上午率領市政團隊抵達台北農場公司,視察北農「質譜儀化學快檢」作業流程及「供應人實名制」檢核作業。針對「跳電說」惹議,柯文哲僅表示「標題殺人」便離開。

柯文哲26日出席「買溫度還要買綠意」活動,視察甫獲得綠建築標章的永建國小。柯文哲致詞時表示,處理校園的環境不是只有買冷氣機而已,改善綠建築比買冷氣機重要。先前去南部視察,聽說有些縣市收到指令就買冷氣機,但是學校裝了之後卻跳電,不然就是大家沒錢繳電費,因此他認為裝冷氣機也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而是最後的手段,還是要以綠建築為優先。

柯文哲一席「跳電」言論,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有部分網友質疑是在戰南北。對此,柯文哲也在同天晚間在臉書上澄清,「其實身為一個政策推動者,我只是希望很直接地把我看到的告訴大家,提供一些不同的思考面向。我所謂的好笑,是想凸顯政策無法執行的荒謬,而不是嘲笑,比較像是苦笑,從來就沒有貶低南部的意思。標題真的可以殺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美豬美牛9項行政命令闖關「改審查」 立院朝野大戰聯席會
一階達標!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勿卡案
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食安公投」: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萊豬」:真相將會越辯越明!
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
食安超越藍綠! 江啟臣: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